滨城玛丽亚医院积极开展中秋扶贫慰问公益活动

2018-09-25 2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季青云)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要求,切实重视和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扶贫帮困送温暖工作,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滨城玛丽亚医院志愿者一行来到了昌隆社区,为这里的贫困居民带来了米、油、月饼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

  滨城玛丽亚医院志愿者一行的到来,不仅为居民带来了慰问品,还为他们做了基础的身体检查,叮嘱了一些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社区居民对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志愿者说,“感谢你们在中秋节来看我们,不仅带来这么多东西,还免费给我们做身体检查,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践行公益路,大爱献滨州,本次中秋节贫困家庭的慰问活动,只是滨城玛丽亚医院公益路上的一个缩影,自建院以来,滨城玛丽亚医院始终将公益事业作为医院发展路上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捐助贫困小学,帮扶贫困患者,慰问失独老人与困难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