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玛丽亚医院开展首届医师节宣誓签名仪式

2018-08-19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医院举行宣誓仪式

  大众网滨州8月19日讯记者 季青云)为进一步规范医师职业、加强行业自律,在首届医师节到来之际,滨城玛丽亚医院开展了中国医师节宣誓签名仪式,营造了“重医、尊医、敬医”的良好氛围。

  “我志愿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忠于医疗卫生事业,继承祖国优良的医德传统,为滨州女性身心健康贡献我全部的知识和力量,刻苦专研医学科学技术,开拓新的知识领域,做人类健康的卫士……”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滨城玛丽亚医院全体医师立足本岗,甘于奉献的精神,更彰显了致力广大女性健康事业的决心。

  除了庄严的宣誓,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全体医师还在“践行医德规范  塑造行业形象”的签字墙上郑重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滨城玛丽亚医院的优秀医师代表表示,将牢记自己的职业使命,精医术,重医德,守医规,努力塑造新时代中国医师的良好形象,用优质的服务、精湛的医术和最优良的作风,为提升滨城地区女性健康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医师节的宣誓签名仪式,弘扬了尊医、重医、敬医的良好氛围,更激发了全体医务人员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事业砥砺奋进的决心。为了激励全体医师立足本岗,扎实工作,医院还特别表彰了先进的主任医师,为他们献上了鲜花与掌声。滨城玛丽亚医院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誓医师的举行,大力弘扬医学职业精神,营造了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滨城玛丽亚医院会以此次医师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医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