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保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2018-08-01 1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高洁 黄树玲

  

  倡导孕妇产后进行母乳喂养

  

  讲解母乳喂养方法

  大众网滨州8月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洁 黄树玲)为积极宣传和促进母乳喂养,提高人们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识,8月1日,邹平县妇保院开展了主题为“母乳喂养,生命之源”的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邹平县妇保院将妇产科病房和孕期保健门诊作为宣传母乳喂养的重要阵地,在妇产科病房设置了以“母乳喂养,生命之源”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医护人员也组成专门的母乳喂养宣传队伍,对孕产妇进行了母乳喂养宣传宣教,并现场指导了产妇如何进行母乳喂养,广泛普及了成功促进母乳喂养十项措施的知识和技巧。

  据悉,邹平县妇保院作为国家级爱婴医院,非常重视贯彻落实母乳喂养工作。对全院职工经常性的开展母乳喂养知识培训,指导医务人员掌握正确的母乳喂养观念及方法,使其更好的为孕产妇服务。建立一切以“爱母、爱婴”为中心的服务思想,加强母乳喂养技术指导,提高了住院期间及出生后6个月的母乳喂养率,巩固了爱婴医院成果。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