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邹平分中心成立

2018-07-25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袁瑞

  

会议现场

   

共同为“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邹平分中心”揭牌

   

义诊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袁瑞)近日,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邹平分中心揭牌仪式暨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亚太痛风联盟主席、山东省痛风病临床医学中心主任李长贵,亚太痛风联盟委员、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孙明姝,邹平县政府副县长马兵,邹平县卫计局局长董军,邹平县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出席会议,来自全县各医疗机构的200余名相关专业医护人员参加会议,董军主持会议。

  成延忠、李长贵、马兵先后致辞。成延忠向与会专家、领导、来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对邹平县人民医院成为首批挂牌成立的分中心深感荣幸,并表示邹平县人民医院必将紧紧抓住发展机遇,踏踏实实干事,奋发图强创业,不断创新、更新观念,打造全国“样板分中心”,促生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的痛风诊疗流程,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

  李长贵介绍了高尿酸血症、痛风病的防治情况,说明了“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的成立初衷及发展态势,并对作为全国首批分中心的邹平分中心提出了殷切期望。

  马兵对“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邹平分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这标志着邹平县人民医院在重点学科建设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期望“邹平分中心”能够融入国际大家庭,立足前沿新技术,提供规范标准新服务,为区域高尿酸血症、痛风病防治做出积极贡献,造福一方百姓。

  李长贵、马兵共同为“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邹平分中心”揭牌。

  李长贵、孙明姝分别就《痛风的治疗原则》《新痛风的诊断与鉴别》做了专题讲座。

  仪式过后,“亚太痛风联盟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管理中心邹平分中心”首次义诊宣教活动在邹平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举办。医护人员为过往群众免费测血压、尿酸,分发折页、现场宣教,惠及群众300余名。李长贵、孙明姝两位教授亲临现场参与义诊活动,为“邹平分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