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民健康 滨城玛丽亚医院爱心义诊持续进行

2018-07-20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义诊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季青云)助力全民健康,建设幸福社区,7月19日,滨城玛丽亚医院爱心志愿者团队再次走进了禾香园小区,开展了以“为民健康,情系百姓”为主题的公益义诊活动,为广大市民做了基础的身体检查,传播了健康知识,更提高了市民的健康意识。

  义诊现场,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志愿者团队耐心的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市民测量了血压,血糖,建立了健康档案,并根据每一位市民的身体状况讲解了一些注意事项及保健知识。天气虽然炎热,滨城玛丽亚医院的爱心志愿者依然热情不减,没有丝毫懈怠。一位阿姨高兴的说,去医院太麻烦,很长时间没有体检了,真的非常感谢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医务人员,将健康送进了社区。

  短短半天的时间,滨城玛丽亚医院的爱心志愿者团队累计接诊一百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二百余份。除此之外,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滨城玛丽亚医院的爱心志愿者更是提供了上门服务,带着血压计等医疗器械来到了老人家里,给老人做了详细的检查,虽然老人听力、行动都有些迟缓,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医务人员们也没有失去耐心,蹲在老人身旁、手里拿着资料,都详尽地为老人们解释清楚。

  据了解,自今年以来,滨城玛丽亚医院公益义诊一直持续开展,受到了社区居民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滨城玛丽亚医院的负责人表示,医院一定会将公益义诊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传递健康知识,助力市民健康,不断提升滨城地区广大市民的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