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玛丽亚医院举行助力文明创城 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

2018-06-28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建党97周年之际,为提升群众的健康意识,增强对健康的关注程度,滨城玛丽亚医院义诊志愿者走进德坤华府小区,举行“创文明城,党员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义诊活动等。

  滨城玛丽亚医院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心率等基础的身体指标,针对发现的问题,耐心地为居民答疑解难,并讲解了相关健康保健知识,对于年纪较大容易忘事的老年人,医院的医生还细心地将医嘱及相关注意事项写在纸上。此次义诊活动,滨城玛丽亚医院的志愿者团队累计接待了百余位居民。

  滨城玛丽亚医院志愿者表示,此次义诊公益活动,通过对健康知识传播、宣讲、义诊等内容,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加了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排查了广大居民的隐性疾病,引导了居民培养健康行为、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更助力了滨城“健康幸福社区”的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