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玛丽亚医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激扬青春与梦想”演讲活动

2018-05-10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滨州5月10日讯记者 季青云)为了激发广大医护人员的工作热情,积极进行团队风貌建设,更好的服务广大患者,五四国际青年节之际,滨城玛丽亚医院开展了“激扬青春与梦想,我与玛丽亚医院共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演讲期间,各个科室的代表纷纷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其中,妇科张主任讲述了加入滨城玛丽亚医院近十年来的心得与体会,说到动情处几度热泪盈眶;新入职的护理部人员也讲述了入职几个月以来感触颇深的人和事,感恩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不一样的经历,不一样的感动;不一样的岗位,不一样的体会,但一样的,是大家共同凝聚在一起,志愿与滨城玛丽亚医院共同成长的心!每一位参与演讲的医务人员都纷纷表示,会陪伴滨城玛丽亚医院共同走下去,不断提高,不断成长,不断为广大患者提供有高度、有温度、有态度的医疗服务。

  滨城玛丽亚医院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演讲活动,让医护人员对整个团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加了集体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对滨城玛丽亚医院整个医护团队的建设都意义深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滨城玛丽亚医院会持续进行医务团队的培训考核与团队建设工作,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每一位患者,用优质的诊疗服务每一位患者,争创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社会认可的好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