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玛丽亚医院参加2018世界孤独症日慈善公益活动

2018-04-05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滨州4月4日讯记者 季青云)在第十一个“世界孤独日”之际,滨城玛丽亚医院参加了滨城区残联、滨城区慈善总会、滨城区红十字会为主办单位、滨州金钥匙儿童康复中心等承办,滨州市雷锋驿站协办的——“爱在滨州,星儿不孤单”为主题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滨城玛丽亚医院等爱心团体为自闭症儿童共捐赠了价值数万元的资金和物品,希望能帮助这些折翼的天使们早日康复;除此之外,慈善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拍卖环节,据了解,慈善活动中的全部资金都将捐赠给滨州金钥匙儿童康复中心,用于助力康复中心里自闭症儿童的康复和成长。

  除了公益捐赠,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慈善公益演出,一首首优美的歌声,一曲曲翩跹的舞蹈,无一不表达着对这些孩子们的美好祝愿,尤其是一曲手舞感恩的心,更是道出了现场众多爱心人士的心声,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由于自闭症儿童存在言语沟通障碍、人际交往障碍、行为刻板等问题,他们不会和正常发育的儿童一样,与人进行良好的语言沟通,也不懂社交规则,往往被人误解,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因此,滨城玛丽亚医院向全社会呼吁,除了给他们力所能及的物质帮助,更要给予这些孩子们心理上的关怀,希望大家共同参与到“爱在滨州,星儿不孤单”的活动中来,参与到关爱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的行列中,用爱心点亮孤独症儿童的心灯,用行动来带动全社会对孤独症儿童的关注,把他们带出那个与世人隔绝的孤独世界,和正常的孩子们一样,享受这个新奇的世界,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