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欧亚医院开展诚信医疗宣誓活动

2018-03-16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欧亚医院举行“诚信医疗 全心为民”宣誓活动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季青云)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切实践行诚信医疗、品质管理的服务模式,滨州欧亚医院开展了一场打造“诚信医疗 全心为民”的宣誓活动。

  “诚信行医,收费公开,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全程陪护。”3月15日上午,在滨州欧亚医院李院长的带领下,医护人员代表们庄严宣誓。

  滨州欧亚医院一直以来以建“百姓放心医院”为目标,坚持以优质服务感人、以诚信态度待人,打造行业诚信品牌。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收取费用,让患者安安心心看病,清清楚楚消费。并在此基础上加大督查力度,完善医院管理体系,杜绝药品回扣等情况的发生。

  滨州欧亚医院李院长表示,诚信医疗是每个医疗行业的从业者都应努力践行的方向,医院将始终秉持着“患者至上”的服务态度,将患者利益放在首位,在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上不断创新,以最大限度满足患者的各种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