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合作 滨州市人民医院与潍坊一学校签约

2021-06-07 17:34:03 来源: 滨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

  6月7日上午,滨州市人民医院与潍坊护理职业学院签约仪式在门诊楼7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照忠,就业处处长孙照国、就业处副处长纪善国、就业处实习实训负责人李世元,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家林,副院长金世禄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副院长金世禄主持。

  会上,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崔照忠院长就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目标以及医学类专业现状、办学特色、改革成果等做了介绍。

  金世禄副院长做临床实践教学工作汇报,介绍我院实习带教工作的发展历程、现状、规划等。

  双方就临床实践教学合作工作进行洽谈。

  崔照忠院长与金世禄副院长分别代表校院进行签约。

  崔照忠院长与夏家林院长为临床教学医院揭牌。

  随后,院长夏家林总结讲话,希望医院与学校在教学实践、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着力探索校院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医教深度融合,最终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金世禄副院长、崔立敏科长陪同学校领导参观了滨州市人民医院西区滨州杏林医养健康管理中心。

  今后,双方将会在学生的实习、教育、教学等多个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共同携手为医疗卫生事业培育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