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五项护理风险评估培训会

2019-10-10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张静茜

VTE(静脉血栓栓塞症)专场

跌倒专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0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静茜)10月9日,邹平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分别在神经内一科、产科、普外科、多功能厅、呼吸内科五个会场举办五项护理风险评估培训会,15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培训。神经外科护士长刘淑萍、神经内二科护士长朱莹、急救中心护士长李凤霞、肿瘤科护士长王珂、骨二科护士长石翠在五个会场分别授课。

  培训对非计划性拔管、压力损伤、疼痛、跌倒、VTE(静脉血栓栓塞症)的相关定义、评估工具、评估方法、评估频次、预防制度、预防措施及相关流程处理,对患者存在的风险进行评估、分级,准确查找目前存在隐患及风险,有针对性指导预防等各类评估单的填写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讲解。

  五项护理风险评估培训对推进临床护理质量与安全,提高临床护理人员专业水平和护理风险管理能力,保障患者安全具有非常实际的临床作用与意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