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承办2018年滨州市院前急救工作现场会

2018-09-17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孙冬梅

  

  邹平县副县长韩颖致辞

  大众网滨州9月17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孙冬梅)近日,邹平县人民医院圆满承办2018年滨州市急救工作现场会。滨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刘建国、滨州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李维波、邹平县副县长韩颖、滨州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李文海、邹平县卫计局局长董军、邹平县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等出席会议。各县区卫计局业务科科长、市县两级医院院前急救工作分管院长、急救站站长、急救站护士长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滨州市卫计委疾控科副科长杨圣君主持会议。

  

  现场观摩与交流

  韩颖在致辞中对滨州市各县区急救医务人员表示欢迎,对邹平县的社会经济与医疗卫生发展状况作了简要介绍,对邹平县人民医院近年来院前急救工作的发展进步给予充分肯定。面对院前急救工作越来越专业化、精细化的趋势,韩颖希望与会单位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典型做法,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工作作风,提升全市、全县院前急救能力,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刘建国对邹平县人民医院高质量承办会议表示肯定,对滨州市院前急救工作提出两点期望,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急救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落实制度。他号召全市急救医务工作者紧抓机遇,树立全市一盘棋的“大急救”理念,强化职责,牢记使命,为全市急救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滨州市人民医院急救站护士长曹建华、邹平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主任韩同众分别以《滨州市人民医院院前急救工作汇报》、《理念引领高度,思路决定成败》作典型发言,就各自亮点与创新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打算做了介绍。

  李维波作院前急救工作报告,对2018年滨州市院前急救工作的快速发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对邹平县人民医院急救工作领先的理念、思路、流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全力推进滨州市院前急救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邹平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进行现场观摩与交流。

  据了解,2018年滨州市院前急救工作现场会的成功承办,体现了滨州市卫计委对邹平县人民医院急救工作的肯定,体现了邹平县人民医院在基础设施与环境等条件限制下不等不靠,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只讲发展的创业精神与实干作风。该院先后成功创建全市首家国家级胸痛中心,又积极筹建卒中中心和创伤中心,不断优化流程,强化急救人才队伍建设,在全市各类院前急救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彰显了邹平县人民医院“医患同心”“十个看”等深厚的医院文化内涵和强大的影响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