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12”国际护士节 滨医附院千名职工“秦皇河畔”全民健步走

2018-05-15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蒋芳芳

  大众网滨州5月15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蒋芳芳)为深入开展山东省卫计委“一二三四 奔健康”宣传月活动,倡导科学运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 5月12日,滨医附院党委书记、理事长赵景刚,院长李建民等院领导以及1000余名干部职工在美丽的“秦皇河畔”共同参加了主题为 “全民健身与绿色出行”的2018年职工“秦皇河畔”全民健步走暨庆祝“5 ? 12”国际护士节活动。

  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准时到达秦皇河东广场。开幕仪式上,赵景刚向全院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并作了简短动员,李建民鸣枪宣布健步走开始。活动中,广大职工健步如飞,精神抖擞,一路上欢声笑语,历经1小时左右,大家先后完成了行程。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了自然的气息,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工作中的压力,达到了增强体质,促进身心健康的目的,促使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医疗卫生事业中去,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健步走是国家体育总局从2005年以来一直推广的、不受场地限制、简单易行、老少皆宜的一种健身方式。通过倡导行走运动从而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更好的宣传“绿色运动理念”。此次活动是医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山东2030规划纲要》的具体体现,对引导广大医护教职员工积极参加科学、健康的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