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举办“永远跟党走 幸福舞起来”优秀广场舞展演活动

2021-07-21 23:43:09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寇慧超 巩增静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城乡居民的良好精神风貌,7月20日,惠民县举办“永远跟党走 幸福舞起来”镇办优秀广场舞展演活动。孙武街道、何坊街道、麻店镇、辛店镇的12支代表队共计200余名队员参加展演。

  展演现场,队员们欢乐起舞,灵活多变的队形,轻盈洒脱的舞步,让人目不暇接,喝彩不断。《祖国你好》《中国最精彩》《点赞新时代》等广为传颂、脍炙人口的舞蹈,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同时也展现出各界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广场舞展演的举办旨在为广大广场舞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交流学习的舞台,进一步激发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精神文化活动中,共享发展成果,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