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石庙镇人大代表分组跟踪监督 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实

2021-06-10 22:03: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张双燕 郭雪瑞 张松正 王震 滨州报道

  为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确保政府民生实事高质量推进,6月10日,石庙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3+2+N”分组跟踪监督活动,先后对白鹭新村二期、三期项目,省级标准幼儿园项目,公路建设、九林建筑等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督导视察。

  在白鹭新村安置区,有关负责人对安置区一期入住群众水电暖网等基本生活需求进行一一讲解,对安置区二期建设进度向人大代表作了介绍;在白鹭新村省级标准幼儿园建设项目部,人大代表们了解了幼儿园的建设进度。

  随后,人大代表还到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四好”公路建设工程、归化党性教育基地提升工程进行了视察监督。各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意见建议,增强了履职意识,推动了各项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展。

  2021年,石庙镇确定十大民生事项及五项直接造福于民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通过人大代表带动社会力量,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民生实事,用心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