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开展防范诈骗进村庄宣传活动

2021-04-07 15:5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刘凯月 宋雪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刘凯月 宋雪涵 滨州报道

  “大妈,千万要记住,只要是让你转钱的电话,一律不要相信,有疑问就拨打110,跟亲戚朋友都说说……用微信扫描这个二维码,注册“金钟罩”,这样就成为民警守护的对象。”近日,大年陈镇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进村庄活动,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讲解预防电信诈骗注意事项,一边手把手指导大家完成“金钟罩”注册。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点等多种形式进行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专业防范技能的讲解、丰富多样的宣传资料、耐心细致的现场解答,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本次防范诈骗宣传进村庄活动,进一步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知晓度,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营造了和谐平安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