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本好书 万人共享”2019亲子阅读活动启动

2019-07-13 12: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纪学敏

  

  “万本好书 万人共享”2019亲子阅读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卢志强 纪学敏)7月13日上午,“万本好书 万人共享”2019亲子阅读活动在滨州市人防科普教育体验馆启动,有200余名孩子和家长参加。该活动完全公益,不收取任何的费用,旨在为大家提供阅读的平台和圈子,营造良好的亲子阅读氛围,让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开拓眼界,促进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并有专业的老师进行培训。

   

  滨州团市委副书记崔志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滨州团市委副书记崔志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崔志勇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决定一个人的修养和境界,关系到一个民族的素质和力量。今天,爱读书、想读书的家长和孩子们来到现场,共同组成一个读书的圈子,共同摒弃电子产品,搭建起亲子交流的新平台,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希望主办单位能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书籍爱好者参与进来,更多的家庭参与进来,希望同学们能从中获得更多的知识,积累更多的经验和才干,不断提升修养和品味。

  

  队长代表张耘瑄上台发言

  队长代表张耘瑄上台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阅读经验。“本次举办的‘万本好书 万人共享’亲子阅读活动,不但让我们不再沉迷于游戏,而且提供给我们一个多读书、读好书的机会,作为一名高中生,通过阅读让我学会了搜集处理信息、认识世界、开拓思维,同时,阅读也对我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张耘瑄说。

  

  山东阅读联盟讲师团讲师、资深绘本阅读推广人俎水平为孩子和家长上阅读课

  

  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一起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现场为孩子代表发放了图书。

  仪式结束后,山东阅读联盟讲师团讲师、资深绘本阅读推广人俎水平为孩子和家长上了一堂精彩的阅读课,指导孩子和家长该如何阅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