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杯”厨艺大赛走进博兴 天元购物广场上演厨艺大PK

2019-08-24 1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市民

  鲁花集团滨州分公司经理董晓军致辞

  万中集团副总裁董曹结致辞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8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8月24日上午,博兴县天元购物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鲁花集团滨州分公司、万中集团天元购物广场、大众网滨州频道联合举办的“家国同庆 重装归来”万中鲁花战略合作签约暨“鲁花杯”厨艺大赛在这里举行。

  在战略签约仪式上,鲁花集团滨州分公司经理董晓军和万中集团副总裁董曹结分别致辞。董晓军说,鲁花始终秉承“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企业宗旨,恪守“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安全承诺,围绕中国消费者家庭的餐桌,将健康与美味演绎到极致,确保每个消费者用鲁花不仅味道好,产品质量更放心。而鲁花与万中集团的战略合作,将让鲁花产品香飘天元、香飘博兴、香飘千家万户。

  

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开启启动球

  鲁花工作人员为市民介绍公司产品

  董曹结表示,天元购物广场超生活超市升级蝶变重装开业,营业面积扩大到6600平方米,包含30000余种商品,让家庭消费一站式购全。万中集团与鲁花集团的强强联合将提高双方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万中集团将以最大的热情和精致的服务,做好每一个细节,真正让顾客感受到购物的乐趣。

  

比赛所用食用油、调味料均为鲁花产品

  厨艺比拼正式开始

  本次“鲁花杯”厨艺大赛走进博兴,既是对天元超生活超市重装开业、鲁花集团与万中集团战略合作的庆祝,也让博兴市民得到了近距离了解鲁花产品、品鉴鲁花产品的机会。本次厨艺大赛,比赛项目仅设置了家常菜酸辣土豆丝的比拼,虽然只是一道家常的普通菜肴,但从切菜、翻炒、配料的全过程,无不考验着参赛者对刀工、火候、配料等烹饪技能的掌握程度,看似一道普通的家常菜,想要做得“色、香、味”俱全,实则不易。

  比赛现场,大家踊跃报名,都想通过比赛展示自己的厨艺。只听主持人一声令下:“开始!”,切菜、倒油、炝锅、翻炒、加料……比赛选手操作娴熟有度,不一会儿,一道粗细均匀、色泽靓丽的酸辣土豆丝出锅。现场,由市民品尝试吃,并通过贴笑脸的方式为选手打分评出冠亚军。每位参赛选手,都获得了精美礼盒。

  

现场精彩的武术表演

  活动现场,歌唱表演、武术表演以及绝活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在紧张的厨艺比拼之余,为市民带去了视听盛宴,赢得了大家的喝彩。鲁花集团还在活动现场推出刮奖卡活动,得到市民的积极参与。

  据了解,为了更加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提高居民改善饮食营养和膳食结构的能力,滨州市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暨鲁花杯厨艺大赛还将陆续举办多场活动,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