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媒体友谊 “责任媒体 加油滨州”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2018-11-11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爽 吴雪颂 牛一鸣

  大众网滨州11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张爽 吴雪颂 牛一鸣)11月11日上午,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滨州销售分公司主办、大众网滨州频道承办的“责任媒体 加油滨州”媒体记者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由媒体记者、大众网拍客以及中石油员工组成的百余人队伍身体力行,健步秦皇河两岸,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增进互相了解、加深彼此友谊,用实际行动为滨州城市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

  

  浩浩荡荡的健步走队伍出发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为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举办,活动旨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勇做城市文明建设的倡导者与践行者。同时搭建开放、共享的交流平台,增进媒体与企业之间、媒体与媒体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在健步走中加深彼此友谊、增进彼此了解,共同为滨州城市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

  

  健步行走在环境优美的秦皇河畔

  上午10时,健步走活动在黄河二路渤海十六路中国石油加油站举行启动仪式。整个路线以该加油站为起点,沿黄河二路向西至秦皇河,绕秦皇河公园一圈后返回起点,全程4.5公里。

  

  你追我赶,拼搏在健步途中

  活动中,媒体记者、拍客以及中国石油滨州公司员工个个步伐矫健、神采奕奕、意气风发,过程中你追我赶、团结协作,展示了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同时达到了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也让大家用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选手在打卡点打卡

  

  坚持就是胜利,成功撞线

  此次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奖励,1至10名的选手分别获得了由中国石油滨州公司提供的加油卡。另外,其他参与活动的选手也领取到了精美的纪念品。

  

  为参赛选手发放纪念品

  

  为前十名选手发放了面值不等的加油卡

  据悉,中国石油滨州公司始终坚持立足滨州、扎根滨州、奉献滨州,为建设生态滨州、美丽滨州、幸福滨州加油助力,贡献力量。目前,中国石油已全面开启加油站3.0时代,中国石油滨州公司将以客户和数据为纽带,把加油站打造成为“安全、便捷、绿色、温馨、智能”的“人 车 生活”驿站,形成线上线下协同运营的客户服务综合平台,全面构建“人 车 生活”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全产品、全渠道、全路途的服务,让油站运营更智能、服务更专业、客户体验更温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