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星集团:提供职工公寓 职工工作稳定后可购买成本价住宅

2020-03-16 17:48: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郭峰 张学瑞

  “青鸟计划”名企招聘直播活动第十五期直播间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郭峰 张学瑞)3月16日下午,由共青团滨州市委联合大众网滨州特别推出的“青鸟计划”名企招聘直播活动第十五期举行,山东三星集团走进直播间,通过网络在线直播的方式,对9名应聘者进行了“网络面试”。三星集团公司内配有职工餐厅,并为职工安排配有暖气、网络、电视等设施的职工公寓,工作稳定后可购买公司提供的成本价住宅楼。值得注意的是,三星集团招聘的会计岗位除本部外,面向全国一、二线城市分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滨州市委“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要‘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助力企业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共青团滨州市委在前期开展“青鸟计划”大学生网络招聘会的基础上,联合大众网滨州特别推出“青鸟计划”名企直播活动,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难问题。

  山东三星集团综合管理部主任韩龙(左)通过网络对应聘者面试

  此次招聘直播活动,由主直播间、各县区团委集中面试直播间以及个人面试间组成。主直播间由主持人和企业招工办负责人组成,县区团委集中面试间由各县区团委组织周边附近应聘者集中面试,距离较远的应聘者则通过手机端个人面试间居家面试。

  直播活动分“名企直播招聘”和“面试直播间”两部分。“名企直播招聘”环节,由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的具体情况,并在线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同时,还在线播放企业宣传片。“面试直播间”环节,由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通过“青鸟计划”云视频系统,对应聘者进行一对一网络面试。

  面试直播间,山东三星集团综合管理部主任韩龙就公司和招聘职位的概况,以及应聘者关心的薪酬福利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9名应聘者,通过“青鸟计划”云视频系统,就应聘职位的详细情况、薪酬待遇、个人职业发展等关心的问题与韩龙一对一线上交流。

  韩龙在招聘直播间介绍,因公司发展需要,此次招聘的岗位主要涉及集团公司法务专员、集团融资部职员,以及会计等岗位共计14人。韩龙表示,公司招聘的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工资按时发放,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按公司规定缴纳五险、发放劳保福利。

  记者了解到,三星集团公司配有职工餐厅,并为职工安排配有暖气、网络、电视等设施的职工公寓,职工工作稳定后可购买公司提供的成本价住宅楼。值得注意的是,三星集团招聘的会计岗位将根据求职者的偏向爱好面向全国进行分配,工作地点在一、二线城市,这对于偏向在一、二线城市发展的求职者来说具有丰富的选择空间。

  求职者就关心的问题通过“青鸟计划”云视频系统向韩龙咨询

  据了解,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坐落于山东省邹平市。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高端装备机械制造、油脂加工精炼、高端铝型材研发与生产、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是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国家玉米油标准制修订基地、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推动“中国玉米油之乡”落户山东邹平。旗下拥有上市公司长寿花食品。

  公司主导产品包括“长寿花”玉米油、稻米油、调味品、粮食产品等绿色健康厨房产品, “裕航”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等领域高端铝合金型材、“明航”轻量化专用车等。

  多年来,山东三星集团始终坚持“创世界知名品牌,建国际一流企业” 的目标,倡导可持续发展,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责任制企,树立“负责任、有实力、可信赖”的品牌形象。不断优化市场结构、产品结构、资产结构,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高标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各界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创造辉煌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