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牧原农牧:学费代偿、牧原快贷等诸多福利让员工轻松生活快乐工作

2020-03-19 13:10: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郭峰 张学瑞

  “青鸟计划”名企招聘直播第十七期直播间

  惠民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员连德建对应聘者网络面试

  应聘者就关心的问题与连建德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郭峰 张学瑞)3月18日上午,由共青团滨州市委联合大众网滨州特别推出的“青鸟计划”名企招聘直播活动第十七期举行,惠民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走进直播间,通过网络在线直播的方式,对9名应聘者进行了“网络面试”。牧原集团为员工提供诸多福利,针对集团公司限定的农林牧渔类院校应届优秀毕业生提供“学费代偿”福利,分期返还其在校期间的学费。针对在公司工作一定年限的员工提供“牧原快贷”福利,员工买房时可以低息从企业贷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滨州市委“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要‘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助力企业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共青团滨州市委在前期开展“青鸟计划”大学生网络招聘会的基础上,联合大众网滨州特别推出“青鸟计划”名企直播活动,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难问题。

  此次招聘直播活动,由主直播间、各县区团委集中面试直播间以及个人面试间组成。主直播间由主持人和企业招工办负责人组成,县区团委集中面试间由各县区团委组织周边附近应聘者集中面试,距离较远的应聘者则通过手机端个人面试间居家面试。

  直播活动分“名企直播招聘”和“面试直播间”两部分。“名企直播招聘”环节,由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的具体情况,并在线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同时,还在线播放企业宣传片。“面试直播间”环节,由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通过“青鸟计划”云视频系统,对应聘者进行一对一网络面试。

  面试直播间,惠民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员连德建,就公司和招聘职位的概况,以及应聘者关心的薪酬福利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9名应聘者,通过“青鸟计划”云视频系统,就应聘职位的薪酬待遇、个人职业发展、工作地点等关心的问题与连德建一对一线上交流。

  连德建介绍,此次招聘涉及工程管理、融资、机电工程师、采购管理、人力资源专员、兽医师、销售管理、养殖储备干部、环保运营管理等数十种岗位。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各岗位人才需求量大,晋升空间广阔。

  福利待遇是求职者普遍关心的问题,连德建介绍,员工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并享受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母子工程、学费代偿、牧原快贷等诸多福利。记者了解到,学费代偿主要针对集团公司限定的农林牧渔类院校应届优秀毕业生,分期返还其在校期间的学费。牧原快贷是指一定工作年限后,员工买房时可以低息从企业贷款,减轻员工生活压力。母子工程则是公司每年寒暑假举办两次母子工程活动,为孩子提供一个展示才艺,发挥才能的舞台,让孩子亲身感受父母在牧原的工作生活环境,增进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感情交流,鉴于目前非洲猪瘟影响严重,活动通过赠送礼物给孩子的形式进行。

  此外,公司还会定期举办啤酒节、生日会、国庆晚会等文娱活动,在工作之余丰富员工的生活体验。

  据了解,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河南省南阳市,主营业务生猪养殖(占营业收入99%以上),兼有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生猪屠宰等业务协同主业发展。集团现总资产700亿元,员工超5万余人,下属子公司180余家。旗下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上市,市值超过2000亿元;2019年出栏生猪1025万头,规模化养殖全国第一。截至目前,公司在河南、湖北、山东、山西、陕西、安徽、河北、江苏、辽宁等18省(自治区)成立全资、控股子公司150家,其中养殖类子公司140家,分布在17省130县。

  山东惠民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山东邹平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系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作为滨州市“双招双引”项目,在惠民县及邹平市布局13个生猪养殖场、一个饲料厂、一个公猪站。目前,六个场区同时开工建设,项目满负荷投产后可实现年出栏商品猪100万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