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交流质效高 纳税体验春风好 滨州高新区税务局助力企业用足用好税收政策

2021-04-29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张康宁 崔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张康宁 崔然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高新区税务局与区投促部门联动开展“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座谈会暨“税收营商环境体验师”活动,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税收政策。

  此次活动邀请辖区内10余名各行各业的纳税人担任“税收营商环境体验师”,区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2021年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主要内容、有效措施及惠民政策,并为其颁发“税收营商环境体验师”聘书。

  座谈会上,纳税人结合在各自行业履行纳税义务过程中的感受,对高新区税务局的纳税服务、办税体验给予高度评价,对于目前税务部门Ukey的免费发放、电子税务局业务办理时效等表示肯定,并对税务部门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辅导、完善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