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大华基金旗下平安汇通获评"2016中国最佳私募基金发行平台"

2016-09-08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王文文

  大众网滨州9月8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王文文)近日,由《中国基金报》主办的2016中国私募基金英华榜评选结果揭晓。平安大华基金旗下深圳平安大华汇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汇通),凭借严格的风控流程、扁平化管理架构和高效的运营流程,荣获"2016中国最佳私募基金发行平台(基金子公司)"奖项。

  平安汇通是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全资控股公司,作为基金行业首批设立的子公司之一,它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汇聚银行、信托、资管、基金财富管理经验,通过与外部合作伙伴 "创新+混搭"的联合,已成为业内领先的全能型财富管理公司,在私募基金、新三板、资产支持证券(ABS)以及另类投资等领域建立领先优势和业务承揽能力。

  近年来,平安汇通积极拓展股权投资领域,与外部股权投资机构联合投资多项PE项目,并积极尝试MOM、FOF、定增等主动管理类业务。平安汇通产品类型多元,包括:QDLP产品、信用卡类资产证券化产品、收益互换产品、海外上市公司私有化产品、场外期权收益挂钩产品、供应链金融产品、新三板资管产品、资产证券化产品等。

  据悉,中国基金报推出的2016中国私募基金英华榜评选,旨在通过业绩、规模、定性指标等多维度评出中国私募基金行业的标杆公司和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