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两起理赔获客户一致好评

2018-09-20 2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靳朝辉

  大众网滨州9月2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靳朝辉)生活在这个充满压力的环境中,过着上有老下有小的日子,命运总是无法预料,难免会有疾病和意外的发生,“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例子屡见不鲜,而保险的出现缓解了家庭的经济困难、为家庭的,让生者活的更有尊严。

  惠民县何坊街道某村的苗先生,2017年10月份发现大便带血,经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确诊为结肠粘液腺癌。31岁的他怎么也想不到疾病会降临到自己的身上,上有老,下有小,自己是整个家庭的顶梁柱,一纸检查让全家人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之中。2017年12月份,当中国人寿惠民支公司服务人员通过偶然的交流得知客户情况后,立即上门进行探望,并告知苗先生其2016年4月份在中国人寿投保的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和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均符合理赔条件,让苗先生安心治病,理赔手续包在服务人员身上。

  2018年1月份收到中国人寿保险公司147000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时,苗先生激动的说:“以前以为保险是负担,总以为自己年轻,疾病、意外与自己无关,现在才知道,保险是第二次生命,中国人寿说到做到、保障到家!”

  无独有偶,家住惠民县清河镇某村39岁的梅先生,于2017年3月6日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惠民县支公司分别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保险费5019元,保险金额132078.95元;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险费420元,保险金额15000元;国寿康悦医疗保险(A款),保险费590元,保险金额600000元。

  2018年1月15日因身体感觉不适,在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检查中,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于1月16日住院并进行手术治疗。

  事后梅先生通过公司服务人员向公司进行了报案,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人员第一时间联系梅先生表示慰问、了解具体情况,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中国人寿惠民支公司将赔付的重大疾病保险金132078.95元,医疗保险金11579.2元,合计143658.15元送到客户手中,为梅先生解决了燃眉之急,保障了其家庭的正常生活。

  中国人寿作为副部级央企,始终强化使命担当,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全面的风险保障为己任,截止2017年底,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全年保费收入达16.5亿元,总资产64.02亿元,理赔案件2.13万件,给付及赔款支出达5.44亿元,为服务滨州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为确保社会稳定、人民安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