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中国第六次北极科学考察队启程 安利继续保驾护航

2014-07-18 09:52:00    作者:季青云 李鲁斌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安利;中国第六次北极科考队
[提要]7月11日,中国第六次北极科学考察队暨“雪龙”号科学考察船从上海起程,奔赴北极。安利12款家护、个护产品因符合极其严格的“南极条约”,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独家专用产品”,伴随考察队员一起飘洋过海前往北极。

  中国第六次北极科学考察队启程 安利继续保驾护航

中国第六次北极科学考察队启程

  大众网滨州7月17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鲁斌)7月11日,中国第六次北极科学考察队暨“雪龙”号科学考察船从上海起程,奔赴北极。安利12款家护、个护产品因符合极其严格的“南极条约”,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独家专用产品”,伴随考察队员一起飘洋过海前往北极。

  本次北极科考的考察区域包括白令海、白令海峡、楚科奇海和海台、加拿大海盆等,计划考察时间为76天,总航程约11057海里。本次北极科学考察还邀请了美国、俄罗斯、法国、德国等国家的6名科学家和台湾地区的1名科学家参加。科考队领队由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主任曲探宙担任,首席科学家由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研究员潘增弟担任。

  自1999年我国组织实施首次北极科学考察以来,我国已先后实施了5个航次的北冰洋区域多学科综合考察。因为安利产品完全符合“南极条约”,2002年8月起,安利就已经与南北极科考队结缘,在中国南(北)极的考察站、考察船全面启用安利产品,安利12种家居和个人护理用品先后获得“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独家专用产品”称号。考虑到科考队员长期远离祖国,后勤补给困难,饮食中缺乏蔬菜水果,营养摄入失衡,安利公司又从2003年起,为中国南北极科考队提供纽崔莱营养素补充剂,以保障考察队员的身体健康。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先后授予安利纽崔莱品牌7种产品“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独家专用产品”称号。

  此外,安利公司还专门在“雪龙号”上布置了一个“安利环保清洁屋”,科考队员可以在此进行日常清洗工作,了解安利产品的特性和使用方法。同时,安利精心挑选的绿色植物也为科考队员们在冰天雪地中营造出一个舒缓身心的绿色空间。

  为了极地的冰清玉洁,安利和“雪龙号”所代表的中国南(北)极考察事业将继续紧密携手,共同为极地环保事业尽心尽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