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服务有担当 我为群众办实事 滨州联通用心奉献社会

2021-04-29 21:1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宾连轩

  联通公司志愿者对街边垃圾进行清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静 通讯员 宾连轩 滨州报道

  近期,滨州联通强化学思悟践,认真开展服务实践活动,将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激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对高品质信息服务的需要。

  服务一诺值千金

  3月31日,沾化联通南部营服迎来月底最后一天装机高峰。村民姜竹海下午到当地营业厅办理了融合业务、联通电视,姜竹海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天天和小孙子视频,希望装机师傅早点去,不耽误他晚上用网络。营业员当即承诺当日受理当日装通,并立即联系营维经理安港青,说明了用户的需求。

  安港青一看时间已是下午四点五十,还需要布放光缆,可能在天黑前完不成对用户的承诺,他便立刻联系了小CEO徐建强,小徐二话没说,就开车奔赴用户家。俩人一个爬线杆,一个布放线缆,一个备梯子,一个上房顶,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将线路铺设完毕。随后,俩个人将用户的光猫和路由器调测好,约2个小时,整个装机操作全部完成。他们还耐心地教会了姜竹海使用联通电视,姜竹海很感激。“真没想到咱们的服务标准这么高”,说着还向两人竖起了大拇指。

  服务承诺值千金,承诺了就要做到。群众有什么需求,滨州联通便提供称心服务,这是为群众办实事、用服务赢得用户好口碑的具体实践。

  以速度诠释价值

  当日报障当日处理是滨州联通致力于打造的又一服务品牌,营维经理们用速度去诠释服务价值。

  3月15日晚8:00,滨州联通营维经理王承建接到用户的修障电话称,客户是在家中做生意,断网会造成损失。询问是否能立马过去修障。王承建接到电话后,没有任何犹豫,问清楚用户的具体地址,立刻赶到了用户家中,仅用了30分钟即为用户修好了网络。客户对滨州联通工作人员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高度认可。

  企业价值、服务价值就是在像王承建一样的员工们的一次次快速服务、优质服务中体现的;凡事抓时效,以服务为先,企业也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用奉献服务社会

  滨州联通还以志愿活动奉献服务社会。在滨城区,滨州联通公司团委组织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色马夹,手握扫把、簸箕、卫生袋、垃圾钳等劳动工具,相互配合、紧密协作,认真仔细地对卫生责任区内的纸屑、烟蒂等杂物进行了清扫,对于不方便使用工具清理的卫生死角,大家用手将垃圾捡入垃圾袋中。

  在滨州市阳信县,早晨八点半,阳信联通组织20余名志愿者早早地在卫生区集合,他们手持劳动工具,将垃圾汇集成堆,用簸箕将垃圾堆送入垃圾箱,铁锹将垃圾清除干净。志愿者们还对乱扔垃圾、破坏公共卫生行为进行了阻止和劝导,并进行环境卫生保护宣传,增加了行人对公共环境卫生的保护。

  下一步,滨州联通将继续以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唯一标准,结合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服务承诺,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不断诠释服务价值,不断在奉献社会过程中、为群众办事过程中检验学习教育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