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05-23 21: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刘琳

篮球赛场上队员之前相互配合默契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23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刘琳)近日,邹平农商银行“激情飞扬 跃动农商”职工篮球赛经过8天激烈的角逐,正式落下帷幕。邹平农商银行行长单勇主持闭幕式并宣布比赛成绩。

  参与本次比赛的五个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五支球队精湛的球艺、顽强的打拼精神,给每一位员工都留下了精彩的回忆。省联社工作组领导、商行领导班子依次为四支获奖团队和最具价值球员颁发奖杯。

  董事长张式超为本次比赛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各部门、各支行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大家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充分展示了农商人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大家要将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将快乐、健康、拼搏、敬业的理念落实到今后的生活和实际工作之中,发扬艰苦奋斗、锐意创新的工作作风,培养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为邹平农商银行的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