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2019-05-23 21: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曹营营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23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曹营营)近日,邹平农商银党委根据地域优势和自身行业特色,开展了“追忆梁漱溟 寻根助农路”为主题的红色专题教育活动。邹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单勇、党委委员尹玉晓以普通党员身份,与部分党员和青年员工代表40余人,共同参观了梁漱溟纪念馆。

  在梁漱溟先生纪念馆里,单勇一行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细观相关书籍、照片等珍贵史料。梁漱溟纪念馆现为“邹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邹平市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文化资源。1934年冬,梁漱溟先生为支持农业生产、打击高利贷活动,在邹平组织农民创建的农村信用合作社开启了山东的农村信用合作事业,因此与邹平农商银行的发展有着深厚的渊源。

  据悉,这是邹平农商银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近年来,邹平农商银行以“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作为主线,结合自身业务发展要求,确立了“强基础、重质效、化风险、快发展”的工作总基调。全面支持“三农”,支持实体经济,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得到普遍提升。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