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黄山支行积极构建网格化信息体系

2019-05-23 21: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颜铜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23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颜铜强)近日,邹平农商银行黄山支行秉承服务三农的发展理念,大力践行社会责任,坚定不移走普惠金融之路,紧紧围绕商行党委发展思路和政策,积极进行网点转型。

  网点转型以构建网格化信息体系为基础工作,对周边商户、村庄进行全面细致的信息采集,建立了农商银行特有的信息大数据库,以此进行村庄农户金融需求大数据分析,方便未来为广大农户提供更为贴切家庭实际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整村授信信息采集是构建网格化信息体系的重要切入点,也是为农服务解决农民资金需求的灵丹、法宝。邹平农商银行黄山支行全体员工分步骤有规划,对周边村庄积极开展整村授信工作,和老百姓面对面进行真实、时效性强的信息采集。

  邹平农商银行黄山支行领导班子主动和村两委对接商讨,前期通过金融夜校、传单、微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在信息采集阶段,邹平农商银行黄山支行外拓人员通过进村驻点等方式,细致全面的对村民信息进行调查登记,做到不错过不遗漏,充分了解了每个村民对农商银行服务的意见和需求,积极进行服务提升和创新。

  通过网格化信息体系的构建,邹平农商银行黄山支行对周边辖区各个村庄基本情况有了更加详实清楚的掌握和了解,网格化信息建设日益完善,推进了乡村建设,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了更加有力和崭新的资金活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