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里八田分理处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2019-01-16 18: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守月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李守月)1月15日,邹平农商银行里八田分理处工作人员同辖区办事处书记、村书记一行走进魏桥镇辛梁村,在春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辛梁村孤寡老人,并送去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里八田分理处工作人员与孤寡老人们倾心交谈,和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冬天煤炭生炉取暖安全,高高兴兴、安安全全过一个幸福年。办事处书记告诉老人,这次春节走访是邹平农商银行主导的关爱老人活动,邹平农商银行服务三农、心系百姓,是咱邹平人自己的银行。老人们听后,连连感谢邹平农商银行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

  邹平农商银行作为邹平市金融体系的中坚力量,在做好普惠金融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递农商爱心,弘扬正能量,得到邹平市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与认可。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