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开始啦!

2018-09-18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关于山东中行】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于1913年,是山东省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以“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己任,依托中国银行集团国际化、多元化特色优势,山东中行大力建设人才队伍,为广大优秀学子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和多样化的锻炼成长通道,打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诚挚邀请您报考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

  企业理念:担当 诚信 专业 创新 稳健 绩效

  人才理念:人尽其才 绩效导向 以德为先 简单清新

  【招聘信息】

  招聘机构:

  覆盖济南、烟台、淄博、枣庄、东营、潍坊、济宁、泰安、日照、威海、滨州、德州、聊城、临沂、莱芜、菏泽辖区各机构

  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信科)岗位: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招收信息科技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到各级管理机构从事信息科技相关工作。

  二、管理培训生(综合)岗位: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各级管理机构经营管理和专业人才储备,招收入行后将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根据培养情况再择优选拔到管理机构工作。

  三、营业网点业务岗位: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先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一段时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或继续从事柜面服务工作。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9月14日-10月16日

  笔试:10月下旬

  面试:11月上旬-12月

  体检、背景核查、拿offer:12月起

  【特别提示】

  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二)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学历及能力素质;

  (三)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四) 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标准( 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符合中国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六)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二、基本资格:

  (一)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哲学、文学等专业,管理培训生(信科)岗位主要招收计算机相关专业;

  (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具体详见中国银行全球门户网站www.boc.cn。

  报名方式:

  网申地址:

  http://campus.chinahr.com/2019/boc/

  或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在线报名:

  

  请在招聘职位机构列表中选择“山东省分行”-“山东分行辖属机构”选择意向岗位报名(每人仅限申请1个岗位)。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行人才招聘”、“中国银行山东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