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舜丰村镇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在行动

2018-09-18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卢萌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卢萌)惠民舜丰村镇银行积极相应人民银行及监管部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号召,履行金融机构普惠金融责任,举办多次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2018年9月14日晚,惠民县金融办主办、人行惠民县支行承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孙武广场宣传活动隆重举行,惠民县委县政府、金融办、人行、辖区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惠民舜丰村镇银行与其他辖区内金融机构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现了金融系统员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

  惠民舜丰村镇银行员工向现场观众有针对性地普及金融知识,重点宣传银行卡盗刷防范措施、防范新型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鉴别新版人民币真伪等,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同时,通过宣传树立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被惠民县域老百姓所称赞。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