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降暴雨的下午,您的通信我来保障

2018-05-16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5月15日,滨州突降暴雨。为保障全市通信畅通,滨州移动公司成立应急保障工作组,启动应急预案,对全市低洼地区的汇聚机房、节点机房、基站机房采取了加固措施,同时调度全市发电油机,备好应急光缆、沙袋等物资,确保应急通信车、应急发电车等重要装备的可用性。

  滨州移动公司各级通信保障队伍和装备进入值班状态,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切实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和应急响应工作,确保一旦发生重大汛情,能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

  暴雨期间,滨州移动公司共组成25个保障抢修小组,75个停电合闸小组,累计出动人员150人次,车辆55辆次,巡视传输线路689公里,油机发电46站次,抢通基站200站次,确保所有节点机房、基站系统运行正常,保证了极端天气情况下全市的通信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