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上门培训打造服务型营销模式

2018-03-21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杨希芹

  

  参训人员与讲师交流互动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杨希芹)3月20日,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邀请总部润滑油公司高级工程师走进滨化集团,针对集团内设备维修部门近80名工作人员进行润滑油技术交流培训。

  一直以来,滨州石油分公司与滨化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交流培训前期,讲师与该集团设备维修部门管理人员进行充分沟通,确保培训内容有的放矢,切实解决工作人员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培训中,讲师从润滑油的基础油、添加剂、抗腐蚀性、粘度等各项指标的研制原理,系统讲解了润滑油的类型性能、储存管理、技术使用,以及长城品牌润滑油产品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同时,参训人员学习热情高涨,纷纷向讲师提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讲师从专业角度做了详尽的解答。 

  此次交流培训是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打造服务型营销模式的一种体现。在企业的长期发展中,该公司将采取多样化的方式,充分发挥企业资源、营销网络等各方面优势,为合作单位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