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帝堡广场全面封顶

2019-01-17 18: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封顶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刘建波)1月17日,帝堡广场项目喜迎全面封顶。

  

  滨州帝堡置业有限公司经理李金磊致辞

  

  滨州城建五建设集团滨州分公司经理王晓涛致辞

  

  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化平致辞

  

  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康致辞

  

  山东滨州高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源致辞

  

  滨州帝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滕晶晶宣布封顶

  滨州帝堡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滕晨光、滨州帝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滕晶晶、滨州帝堡置业有限公司经理李金磊、滨州帝堡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范海岗、山东滨州高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源及北京城建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公司嘉宾、滨州主流媒体及多位社会人士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滨州帝堡置业有限公司经理李金磊说,帝堡广场作为滨州市重点项目之一,它的顺利封顶,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也为后续的施工打开了新的局面,同时更要清醒的认识到,主体结构封顶对整个帝堡广场项目仅仅完成了第一步,后续任务仍很艰巨,技术要求更高,管理要求更严,计划要更加精密,措施要更加具体,落实要更加得力。

  山东滨州高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源说,帝堡广场作为市重点项目,自立项以来便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坐拥黄河五路和渤海十八路两条滨州主要交通要道。优秀的地段成为帝堡广场在大家心目中最大的口碑。

  据了解,帝堡广场写字楼将建设1560个停车位,彻底打破写字楼停车紧张的尴尬局面。另外,约400套的公寓,全部实现精装修,面积将近5万平米的商场,囊括商超、百货、餐饮、影院,建成之后将会是滨州又一个休闲娱乐中心,极大方便了滨州人民。

  

  封顶仪式开始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