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拿大奖!东方名郡产品推介会暨客户答谢晚会举行

2020-09-26 20:21: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签到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滨州报道

  9月25日晚,“喜迎国庆 月见仲秋 东方有约”东方名郡产品推介会暨客户答谢晚会举行,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冰箱、电视等十分丰厚的奖品。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辉国出席晚会并致辞。

  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辉国致欢迎词

  多姿多彩的现场舞蹈

  此次答谢晚会是对社会各届、新老业主以及亲朋好友的一次感恩行动。吴辉国在致辞中表示,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二十二年的历史,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强化管理,提升服务,成功塑造了东方品牌。2020年又推出了“东方名郡”“东盛国际”两个房地产项目,两个项目借鉴国内先进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在规划设计上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精品楼盘的开发建设,以“管理创品牌,品牌促发展,诚信赢顾客”为经营方针,开发一个项目、造福一方人民、交一帮朋友、赢得一方口碑,将是东方人不懈的追求。

  获特等奖合影留念

  获一等奖合影留念

  据了解,滨州东方集团,自1998年成立以来,已从单一的家电零售业发展为集工程、房地产、物业投资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2020年东方集团双子落地滨州,一个是在黄五渤七的东盛国际项目,商住两用综合体;另一个是黄八渤八的东方名郡项目,总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北侧为两栋小高层,南侧为两栋花园洋房。

  获二等奖的嘉宾合影留念

  获三等奖的嘉宾合影留念

  长期支持东方集团发展的贡献者代表、参加东方名郡项目建设者代表、开盘以来积极购买东方明郡楼盘的业主代表、东方名郡楼盘的意向客户代表、亲朋好友、东方集团员工代表、合盈销售公司的销售代表等参加晚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