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诗词学会木兰花诗社特组织书画界名家走进京博.儒苑上邦

2020-06-03 15:59:0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王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卫 滨州报道

  疫情将退去,万业待复兴。为积极贯彻中宣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整体部署,落实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广泛开展“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号召,近日,滨州市诗词学会木兰花诗社特组织书画界名家走进京博.儒苑上邦,开展送文化、传文明活动,把诗情画意送到社区,为广大市民群众献上最美好的精神食粮。

  滨州市诗词学会木兰花诗社一行来到京博.儒苑上邦,参与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与业主们一起享受别样的周末时光。现场,书画家们创作了书法、水墨画等多幅艺术作品。

  据了解,京博.儒苑上邦是中国500强企业山东京博控股集团下属,京博乐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百万平方生态宜居大城!京博乐安置业作为京博控股旗下九大产业集团之一,自2010年成立以来,十年寒暑,沐雨栉风,始终追随京博控股集团产业报国,服务社会的初心,肩负改善城市人居品质重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