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大众网2017年宣传片

2017-01-17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剪辑:王亚明

  配音:纪学敏

出品:大众网滨州频道

  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网站四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综合实力居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前列。大众网滨州频道是大众网主办的直属分频道,是滨州地区具有原创新闻采访权与发布权的网络媒体。网站以建设滨州地区新闻门户为目标,立足大众,传递民声,服务滨州,以打造滨州第一网,滨州网友生活圈为己任。

  2017年,大众网滨州频道“立足滨州 服务大众”,体现党网高度、大网气派,积极践行媒体责任,依托网络、手机等故有和新兴载体,积极开拓创新报道形式,努力构建网友生活圈,在对外宣传、活动组织、舆论引导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滨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