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两面锦旗送给口腔科的好大夫们

2021-04-26 14:1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秀娟

  每一次尽心竭力的救治

  一定会取得患者的信任

  而锦旗

  是群众对医护人员的最大认可

  近日,无棣县人民医院口腔科接连收到两面锦旗

  一起来看看锦旗后面的故事

  凌晨,听到门禁外紧促的脚步和家属急迫的呼叫,凭经验这是个急症患者,老年男性,呼吸困难,烦躁不安,喉咙疼痛来诊,庞大夫忙而不乱,给予吸氧,心电监护,快速有效的查体,硬腭区右侧至悬雍垂肿胀,有波动感,经仔细询问病史,患者数日前后牙疼痛,未治疗,继而出现肿胀,在家行抗生素治疗,未见好转,今日出现呼吸困难,急来院。庞大夫给予准确的判断后行脓肿穿刺,引流,并联合使用减轻水肿类和抗生素类药物。患者好转,为感谢庞大夫,患者及家属送来锦旗,以表谢意。

  周海棣,口腔科主治医师,医德高尚,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这位患者因面部肿胀入院,经检查,确诊为面部间隙感染,根尖区透射影如“核桃”大小,炎症控制之后,为给病人省钱,在门诊行牙根拔除+根尖肉芽肿摘除,让病人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病人出院时送来了锦旗,这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

  无棣县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把干部职工思想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切实改善医疗卫生服务,为患者办实事,除病痛,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作者:任秀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