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入职初体验

2021-04-20 22:53:59 来源:  作者:

  作者 牛瑜倩

  时光荏苒,距离大学毕业已经一年半的时间,有幸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入到邹平农商银行这个大家庭。一定是特别的缘分,让我跟农商银行大家庭成为了一家人,在这个广阔平台上,我将翻开自己人生新的篇章,与大家一起续写新一代邹平农商人的辉煌。

  4月1日,我正式开启了入职之旅。新入职员工们参加了座谈会暨孵化培训开班仪式,深切感受到了银行领导对我们这些“新鲜血液”的热烈欢迎。随后,银行领导就今后实习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领导对我们的重视与关怀使我们对未来的工作充满期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银行人员。

  在微贷中心学习业务知识已经一周有余,通过部门领导和带教老师的帮助,我对微贷业务有了深刻了解,一系列的专业知识培训和考核是我成为新农商人的必经之路。因为我之前的工作与银行工作相差较大,对银行的业务知识不是很了解,通过这次培训,我不仅了解了微贷中心从成立到现在的发展历程,还对邹平农商银行的贷款产品、客户营销等有了详细认识。邹平农商银行是“家门口的银行”,一直致力于农村经济的发展,针对老百姓推出了各种类型的信贷产品,不仅解决了老百姓生产生活中的经济问题,更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想要做好微贷业务,我不仅要具备专业的贷款知识,还应当学会有技巧的营销和客户资质的识别及信息准确性的检验。书本知识总是有限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就要求我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亲身实践,从实践中学习经验教训并及时虚心向带教老师请教,一步一个脚印地学习业务知识,熟悉业务流程,做到厚积薄发,演绎新农商人的专业与规范。

  苟怀四方志,所在可游盘。在入职的这段时间里,自己有过困顿,有过焦虑,有过对未来的迷茫,但也有过坚定、认可与关怀。我要感谢带教老师给予我的专业指导和帮助,感谢银行领导对我的关心和重视,让我又有了前进的勇气和动力。岁月虽清浅,时光亦潋滟。我将一直保存着心中的那份光亮,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乘风破浪、筑梦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