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码头支行积极为客户兑换零钱获客户称赞

2019-01-14 1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作者 刘宁

  下午五点多,邹平农商银行码头支行已经结账,一位客户带着一个大编织袋急急忙忙来到网点,试探性的问网点能否帮忙兑换零钱,一角、五角等共二千多块钱。看他着急的样子,正在加班的网点主管热情招待,问清缘由后,跟客户核对好钱数,约定明天帮客户兑换完毕,客户非常感激连声道谢。

  年终岁末,网点业务繁忙,为了不占用柜面资源,又能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网点员工自发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为其单独清点。花了整整两个多小时,终于将零钱清点完毕。

  第二天,客户如约来到网点,大堂经理将换好的整钱交到客户董先生手上,董先生非常高兴,说这是自己店里积攒了很久的零钱,今天终于在邹平农商行码头支行顺利兑换了。原来,客户董先生有一家小超市,这些零钱是平时积攒下的,网点员工牺牲休息时间帮助他清点零钱,热情服务、认真对待、毫无怨言的工作态度让他非常感动,他说会把这些记在心里,回去推荐做生意的朋友来办理业务,以支持网点工作。

  客户朴素的话语,让员工深受鼓舞。润物细无声,平时经常做的兑换零钱这件小事,只是网点服务的缩影,邹平农商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得到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便是最大的收获,邹平农商银行定会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做客户身边最满意的百姓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