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推进网点转型

2018-07-16 1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兴龙

  新形式,承载着新梦想、新挑战,身为邹平农商银行一名普通员工,我深切感受到网点转型工作迫在眉睫。我们要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从自身做起,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砥砺前行,为农商行网点转型工作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不断提高业务技能。业务技能是银行员工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也是员工过硬业务素质和昂扬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网点转型工作必然要求我们给客户提供更快、更好、更高效的服务。在平时工作中坚持锻炼业务技能,发挥自己的特长,同时带动同事一起练习,相互取长补短,增强自身综合业务技能。把所学、所练运用到日常业务中,给客户提供最快、最优质的服务。

  全面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性是营销的真谛。主动是营销的第一门,营销对银行的发展变得越来越重要,坐等客户的时代已经不能适应当前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营销贵在坚持,同时也需要长远性,不仅要抓住当前的资源和趋势,也要对以后市场的走势做好规划和目标,开拓和把握好未来的一些潜在资源。

  要有“功成不必我在,功夫必须有我”的恒心。转型伴随着争议,转型更需要恒心。转型的新长征路上,必然也会经历崎岖与坎坷,我们要在转型的路上砥砺前行,恒心向党,过尽千帆之后,拥抱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