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首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举办

2016-04-19 08:4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马纲

  滨州日报讯 近日,为加强全市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全市机关党务干部“争一流、上水平”党务工作能力,同时为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打好基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中央国家机关党校举办了为期一周的2016年度全市机关党务干部第一期培训班。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王霄汉出席开班式并授课。

  培训班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理论素质为培训目标,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为主要内容,由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有关部委从事党的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现场授课,全市60余名市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县(区)委机关工委书记集中进行了培训。

  学习班采用理论授课和实地参观方式,开设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十三五”规划)精神解读、《党章》《条例》《准则》解读、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解读、《机关支部工作法》解读以及抗日战争纪念馆现场教学等课程。在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教学现场,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班虽然时间不长,但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锤炼了党性、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

  (通讯员 马纲 报道)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