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政务

市党政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6-03-31 08:39:00    作者:丁春贵   来源:滨州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党政 会议召开 信息化工作 传媒网 信息化建设
[提要]3月29日, 市党政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讨论研究我市电子政务机房扩建、 电子政务内网建设, 审议专项资金项目建议计划。市委副书记秦传滨,市委常委、 秘书长、 政法委书记胡炳山, 副市长万永格出席会议。

  滨州日报讯 3月29日, 市党政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讨论研究我市电子政务机房扩建、 电子政务内网建设, 审议专项资金项目建议计划。市委副书记秦传滨,市委常委、 秘书长、 政法委书记胡炳山, 副市长万永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加快党政信息化基础网络、 云计算中心、 政务数据中心等信息化重大基础设施建设, 是深入推进党政信息化应用, 实现由电子政务向智慧城市转变的重要支撑,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提高认识, 克服困难, 主动扎实地做好有关工作, 为全市信息化建设作出贡献。关于电子政务机房扩建和电子政务内网建设, 要做好规划设计, 列出任务图和时间表, 确保高标准、 高质量、 按时完成任务。关于专项资金, 要切实加强使用和管理, 做到科学论证、 规范操作、 专款专用, 确保公开透明、 廉洁高效。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市委、 市政府的部署要求, 对照职责分工,勇于担当,通力协作, 抓好落实,不断开创全市党政信息化工作的新局面。

  (记者 丁春贵 报道)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