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政务

滨州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2016-03-16 11:17:00    作者:阮琛琛   来源:滨州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政协工作;县区;履职能力;十三五;自身建设
[提要]3月15日下午, 全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要认真抓好自身建设, 调研视察要追求实效, 提案办理要注重质量, 不断增强履职能力, 树立政协良好形象, 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滨州日报讯 3月15日下午, 全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姜银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付泓波参加会议。座谈会上, 各县区政协主席分别介绍了本县区政协一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 围绕市政协2016年重点工作部署、开展专题协商议政活动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并就如何增强调研实效、 提高议政质量、 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姜银浩指出, 各县区及时有效地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结合各地工作实际, 周密安排部署, 不断开拓创新, 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初步成效。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姜银浩强调, 今年是 “十三五” 开局之年, 各县区政协要紧紧围绕党委、 政府中心工作, 以问题为导向, 抓住重点课题开展参政议政。各县区之间要加强学习交流, 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题协商议政活动的作用, 通过调研、 视察等形式充分了解基层情况, 向党委、 政府反映问题、 提出建议, 进一步促进政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认真抓好自身建设, 调研视察要追求实效, 提案办理要注重质量, 不断增强履职能力, 树立政协良好形象, 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记者 阮琛琛 通讯员 周阳 报道)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