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统一战线考察团来滨考察

2016-03-11 10:14: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讯 3月9日,由莱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莱芜支部主委刘杰,莱芜市政协副主席、山钢集团研究院副院长董杰,莱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莱芜支部主委赵涛,莱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毕占明等19人组成的莱芜市统一战线考察团来滨州就统战工作及民主党派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兆宏会见了莱芜市统一战线考察团一行。

  考察中,滨莱双方就开展民主党派工作,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莱芜市统一战线考察团对滨州市民主党派工作及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履职尽责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表示莱芜市将学习借鉴滨州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工作,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民进市委主委李凤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主委王方正等陪同考察。

  (通讯员 报道)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