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奔赴河南救援

2021-07-22 09:3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宋汉秋 宋涛 赵荣昌 滨州报道

  从昨晚开始,河南暴雨刷屏,连上数个热搜,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持续强降雨造成河南多地道路、地铁等公共设施被淹,人员被困。7月20日,郑州市多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日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7月21日3时,国家防总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河南省防指决定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提升为Ⅰ级。

9958应急救援队紧急集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1日上午,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紧急集结,由队长刘刚带队,抽调8名经验丰富专业队员、2辆救援车、2艘冲锋艇,防护、救生、通信类等装备器材奔赴郑州增援,预计下午5时左右到达河南。

装备器材装车,准备出发

  此次跨省救援任务非常艰巨,泥浆、蚊虫、病毒、暴雨、洪水、高温等都是严峻的考验。在此,也希望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的队员们在救援过程中注意安全,平安归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