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颁发首张“承诺制”审批代理记账许可证书

2021-07-21 19:41:16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为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放宽市场准入,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根据上级要求,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中介机构从事代理记账业务审批实行告知承诺方式办理。

  7月19日,滨州市鼎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阳信县政务服务中心领取了全县第一张“承诺制”审批的代理记账许可证书,这也是划转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第一张代理记账许可证书。

  申请机构办理中介机构从事代理记账业务,只要满足申请条件,便可登陆全国代理记账管理系统下载相关材料模板,签署中介机构从事代理记账业务审批告知承诺书、主管代理记账业务负责人及专职从业人员的书面承诺,在全国代理记账机构管理系统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或PDF格式的电子文档即可。代理记账资格审批业务实施全程网上办理,实行无纸化办理服务。

  下一步,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立足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积极推进便民利企举措,拓展承诺制办理覆盖面,着力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