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全面发展老年体育工作 打造滨城特色老年体育品牌

2021-07-21 19:38:36 来源: 滨城融媒 作者:

  7月21日上午,滨城区召开老年体育工作暨区老体协七届三次会议,副区长袁俊英参加会议。会上,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首先汇报了老年体协工作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滨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领导班子。

  袁俊英指出,要牢记嘱托,充分认识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要突出重点,积极打造老年体育事业各项亮点,加强老年人活动场所建设,积极开展老年体育健身活动,打造体现我区特色的老年体育品牌。要谋新突破,全面强化老年体育工作组织保障,加强老年体育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为老年人开展体育活动提供必要保障,进一步提高老年体育工作水平。要增强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服务的意识,努力提高做好老年体育工作的能力,使滨城区的老年人共享丰富多彩、快乐健康的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