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与滨州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创业创新协会(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21 09:2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孙云轩 滨州报道

  7月16日上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与滨州市妇女联合会、滨州市女企业家创业创新协会(筹)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是由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及全省16家地市分行举行的同步签约活动,滨州市妇联、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及优秀女企业家代表等30余人参加。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副行长卜庆凯、副行长王薇,滨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晖,部长孔德芳,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茜,女企业家代表山东安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秀云出席合作仪式并签约。

  签约仪式前,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华与滨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晖,市女企协会常务副会长、大学饭店董事长李茜就“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脱贫行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巾帼健康行动”等领域进行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将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在服务女性双创方面,将面向女性创业者广泛征集金融需求,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各网点也将为妇字号企业、女企业家以及企业员工、家庭提供全方位、个性化、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为创业一线的妇女带去更优质的服务、更贴心的关怀、更坚强的支持,实现银企共赢。

  签约仪式过程中,滨州市妇女联合会、滨州市女企业家创业创新协会(筹)、女企业家代表分别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签署了《滨州市妇女联合会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战略合作协议》《滨州市女企业家创业创新协会(筹)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战略合作协议》和《银企合作意向书》。此次签约活动,各方共同围绕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健康行动”四大行动,开展金融赋能、授信支持、跨境金融、公益服务金融风险防控等全面合作,同时举办中银巾帼大讲堂金融专场活动及授信政策、尊享服务回馈宣讲会。

  此次签约,不仅为中国银行与妇联、女企业家协会和广大女企业家客户搭建了更加密切的沟通联系平台,更将有力推动各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实现合作共赢。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将依托百年中行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凭借专业高效的服务质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周到的金融服务,为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的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